梦流年

放假码字中

【溯流洄枫影】你我之友?你我之爱

散枫白色情人节36h第23棒上一棒 @团猫下一棒 @JlL

“那,你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朋友了”

盛夏的烟火,微笑着的白发的小少年,以及一个小小的承诺,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庆典之友谊

身于雷神的孩子,他在诞生时,便注定了一路荣华富贵和无上的权利,但同样的这无上的权利和荣华富贵,让他无法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平凡快乐的童年,似乎所有人接近他都是为了他的权利或者为了讨好他母亲,孤独似乎成为了他童年最多的时间,他看着每个带着各种心思接近他的,久而久之,感到无趣,他虽拥有至高的权利,但他生来孤独注定也永远孤独

直到那个盛夏,他碰到了,让他为之倾心之人

虽然身为雷神之子,那些所谓的贵族也给他送过许多美貌非凡的男孩或女孩,就为了求他那一丝微小的注意

“真是无聊”散想到,如果不是这次庆典比较特殊,自己才不来呢

庆典中人声鼎沸,孩子们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来回穿梭,十分的热闹,但在散的周围,仿佛是被与世隔绝一般,只有孤独环绕

就在他以为这次还和以前一样时,变故发生了

一位和伞差不多大的白发小少年,不知是因为跑的太快,还是因为什么原因,直直摔到了他的怀中,原本热闹的庆典突然安静下来,而散身上的白发少年,似乎像是摔蒙了一般,愣愣的的趴着

“…下来”散出声道

周围的人想到散殿下那喜怒无常的脾气,都认为那个白发少年估计惨了

 "你说那是谁家的孩子啊?既然这么不知死活,敢冲撞殿下,他估计惨了哦”

“看发色,应该是那个没落的枫原家的后人,这下他可惨了,原本就没落了,长的挺好看的,可惜了,唉”

……

而这些言论讨论的主角,似乎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似乎不想听到这些言论,散直接拎着身上的白毛团子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大家便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继续各干各的,一时间,庆典又热闹了起来,似乎没人在意他们的消失

在不远处的山上,散怀疑人生的样子看着自己手上的白毛团子沉默的气氛就这样蔓延了开来

最后还是万叶先说的话:“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似乎是听到那些人说的话,万叶道歉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颤抖的

散只是轻轻的撇了一眼他说道:"你撞到了我,我身上的衣服都是专人定制的,你用什么来陪呢?”

万叶听到他这样说,更害怕了,颤抖的回答道:“那个…我…我可以帮你洗”说到最后,甚至带了一点哭腔

而散似乎并不买账:"不需要,不过,我看你长的挺不错的…”

万叶听到后又联想到那些传闻和庆典上的话,整个人都快哭出来的感觉红宝石般的眼睛蒙上水雾,牙齿咬住嘴唇

而散看到他这样一副要失了贞洁的样子,突然笑出了声。随后摆摆手说道:“你回去吧,不需要你赔了"

万叶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这个人明明刚才还对自己恶意满满怎么突然

似乎是看出来了他心中所想,散不在意的说散:"这种衣服还有很多,你还不走,是真想赔啊”然后便闭上了双眼

但在这时,万叶突然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小手轻轻的拍在了他的肩上"那个我的名字是枫原万叶,你…你叫什么名字?”散惊讶的看了他一眼,毕竟平时来找他的人都是为了利益而去,随口回答道“雷电国崩”"唉?你就是将军大人的孩子吗?你一定很厉害吧?”万叶惊讶的看着他的“你怎么还不走?”散听到这种称呼,微微皱了皱眉“你好像不喜欢这个称号诶”“对!因为这个称号,所有人都认为我是强大的没有人愿意接近我…”不知是不是月色很美又或者他实在太孤独了,想找个人倾诉。散一股脑的向万叶吐着苦水。

“嗯,那你一定很孤独吧。没有朋友什么的…"叶

“对!!所以你现在可以走了吗!?还有刚才说过的话,你要是想跟别人说,小心我杀了你”散

“好,好,那这样怎么样?我来当你的朋友吧!”叶

散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然后鬼使神差的同意了这个“大逆不道”朋友的决定

“那,你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朋友了,以后请多指教!阿散”叶

“行了,行了,知道了。你快走吧!”散

等到万叶走远后,散默默的来了一句

“以后请多指教,我的朋友,万叶”

分离之路

虽然身为雷神之子的散,听着限制很多,但其实并没有人可以真正管着自己,所以他,常常带着一些点心,去荒海等着万叶,多数时间,万叶也会带着一些食物过来,两位小小的少年就这样拥有了深厚的友谊。

直到

枫原家主病倒,然后,这个家族就像枯死的树木上的叶子般,一阵清风拂过,哗啦啦的,叶子全部落下,然后分崩离析

当他再次见到万叶时,是在枫原家主的葬礼上,万叶一身素白,虽然在他人面前依旧保持着贵族风范,但他骗不了散,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有时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想要做的事,但他并没有上前,他知道,现在对于万叶来说,最重要的是只有他自己冷静下来,走出来才行,不然再多的帮助也没有作用,况且,这次前来的身份是雷电将军之子,如果自己贸然插手,恐怕对万叶更加的不利。

直到深夜,人群渐渐散去

散从树上落下,轻手轻脚的进入万叶房子的院子,轻轻推开了房间的门,坐在屋内等着万叶回来

半夜,万叶拖着一身疲惫回来了,散看到后立马上前扶住他,将他搀扶到床上然后从旁边抽出一把木凳,坐在上面,并且从随身的空间之后,拿出了一杯温水,慢慢都会给万叶。温热的水很好的化解了万叶喉咙的干涩,他用着微微沙哑的声音向散道谢。

“你现在…你之后准备干什么?”散问道

“不知道,(沉默一会)或许会成为一个浪迹天涯的浪人吧…父亲大人也已经离开我了……大概再过段时间应该就会遣散家丁了。毕竟…父亲大人并不希望我为了家族而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沉默)”

在听到万叶的回答后,散到喉结微动,似乎想说什么。但,自己又能说什么呢?难不成用自己这层所谓的身份,来迫使万叶干他不喜欢的事吗?即使可以做到,自己又能囚禁这阵风多久呢?

------(分界线

没过多久,万叶遣散了家丁,然后稍微收拾了一下后,准备离开老宅。但是整个过程,散都没有出现,万叶知道他身为神之子"他应该有很多事情,来不了了吧…”虽然心中是怎么想的,但是万叶还是有点失落,毕竟,那是他最好的朋友。万叶沉默了一会儿,做了一盘和果子放于散之前跳下来的那棵树下,然后锁好门离开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散一直在他旁边,就站在那棵树上看着他离开。因为隐藏了自己的气息,所以万叶不知道。等到万叶离开后,他才从树上跳下然后看了看了和果子,沉默一会儿,将它放入空间中带走。

---友与恋?愿望?

在旅途中,万叶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雷,他一样拥有着神之眼,只不过自己的是风,他的是雷,有时万叶总是情不自禁的看着那个神之眼,但是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散的身影“他最近过的怎么样?他有没有不开心的事?他交新朋友了吗?…”诸多的疑问缠绕在万叶的脑海之中,但很快又散开,毕竟自己和他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并不能替他做出什么。

而在另一边

万叶的一举一动都在散的掌握下,他派人保护万叶,但每次那些保护的人总会不知不觉的跟丢万叶,直到最后,散不得不放弃这个方法。

直到--眼狩令的出现

所有拥有神之眼的人都要被收去神之眼

整个稻妻都陷入了一种极其紧张的气氛,仿佛知道山雨欲来,雷希望通过御前决斗来改变神的意志,万叶也不好阻止他,只能劝劝他,希望他改变想法。毕竟以前决斗失败和死并没两样。雷表面答应他再思考思考,但两人都知道,雷早已决定好了

在御前决斗的那天,即使拥有神之眼但依旧是凡人的雷,怎么可能打得过神的孩子?但就在雷电将军要斩杀雷时,散却阻止了她,并表示自己希望带走他,雷神答应了他,但要求神之眼留下。在收走了雷的神之眼后,雷神便直接离开了,而街上看热闹的人群也渐渐离开了,而雷被士兵带入了地牢。在人群中的万叶知道,散已经发现了自己,但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冒着违抗他母亲的话带走雷。

入夜

微风伴着樱花的香气,从窗户飘入了散的房间,而一抹白色接着夜色的掩盖,同样进入了房间。

而散似乎早就知道了,坐在房间的床上等着他

“阿散…你…”

两人久违的见面却显得如此尴尬,一个是被通缉的人,而另一个则是这个国家可以说得上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

最终,还是散开口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是你的那个友人吧,你想带走他?”

“…是的…"

两人又沉默了下来

突然,散轻笑一声,伸手抬起了万叶的下巴

“当然可以带他走,但你用什么来交换?"

万叶咬了咬唇

但散则直接吻了上去,唇齿交融,但渐渐的,因为无法摄入氧气,万叶的脸颊被憋的通红,散才放开他,双唇之间拉出了一条细细的银丝

“哈…你…你这是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万叶,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那种喜欢,既然你想带走他,那么就用你的身体作为交换,做我的伴侣,如何?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他的安全。”

沉默了许久后,万叶只得咬着牙答应

春宵一刻

“我爱你,万叶”迷迷糊糊中万叶似乎听到了散说的这一句话散,但很快便晕了过去

再后来万叶还是登上了北斗的船带,着他的友人一起,虽然友人失去了神之眼但在他的身上却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他们去了璃月,品尝了一些小吃,很多时候,雷都很想知道万叶是怎么将自己救出来的,但他拒绝回答,雷也没有办法。

之后,那位传说中的旅行者想要前往稻妻

…………

呜神大社的樱花树下,两位貌美的少年在树下祈祷,白发的少年身穿白无垢在人民的祝福下,走向了将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紫发的少年牵住他的手,轻轻吻上了他,在神明的祝福下完婚。

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不管今后有多么的痛苦与困难。你我将永远在一起,永生永世不分离

注,在第一次do时散已经将万叶变成了自己的眷属,所以不用担心,万叶会坏掉,也不用担心寿命了(❁´ω`❁)

I LOVE YOU

散        叶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